镜中月华

#脸黑怎么办,在线等,急#
是个可食用腊鸡。

【凹凸世界乙女向】勇者和龙

勇者格瑞x你

ooc有

我码的是什么啊..好渣啊


-


龙,传闻中最强大的生物。

能使用魔法,会在空中飞翔,拥有强劲的身体。

传说龙多居于山洞,收集大量的财宝作为装饰。

 

你是一只龙,一只活的窝囊的没有龙样的龙。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你气愤的在囤起的金币上打滚,怨声怨气的开始抱怨起隔壁村那位新来的勇者。

 

说起那位勇者,可是个不得了的人物。

手持四十米原谅色大刀,奇怪的发型让你觉得他用了一整瓶发胶。

 

你很清楚的记得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刚想吐槽对方发型的你,话还没说出口,格瑞就抓着烈斩朝你冲来。

你发誓,早知道会来一个这么厉害的勇者,你一定会听父母的话多练练魔法。

 

“我认输勇士手下留情啊!!”

狼狈的用魔法反击了几下,发现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后,你很没面子的土下座认错。

“我辛辛苦苦收集的宝物都在后面,大侠你要什么都行,只求绕我一命!”

金币诚可贵,宝物价更高。

若为小命故,二者皆可抛。

能活就行了。

要什么龙族的尊严,不要了。

 

你小心的保持着土下座的姿势,扭头看着格瑞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然后,你听见他开口。

“二黄呢?”

“…蛤?那是啥?”

“隔壁翠花家养的狗。”

 

你突然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侮辱。

虽然龙族有着把感兴趣的东西作为收藏品的习惯,但你们并不对猫狗这种弱小的生物感兴趣。

而且,更重要的。

 

“我是猫派啊!!!”

 

喊出立场宣言的你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完全没注意作为一只龙你已经ooc了。

 

像是被你吓到,格瑞愣了愣。

 

“哦,那抱歉了。”

 

说完就扛起裂斩,走出山洞就给你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如果不是知道他在找猫,你或许会觉得哇好厉害啊真帅气。

 

然而这对你来说,还只是个开始。

 

也不知道隔壁村子到底对龙有什么误解,每次有东西丢失,格瑞查找的第一个地点一定是你的洞穴。

 

“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啊?我喜欢的是金币这类的东西啊!猫猫狗狗算什么?还有小孩子走丢了也别来问我啊!我不是正太控!不!也不可能是萝莉控!!!”

 

你承认,自从格瑞来了以后,你的生活快活了很多。

比起独自在洞里守着冰冷的财宝,能够获得一个朋友让你觉得无比开心。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丢了?”

看脸格瑞出现在你的洞穴口,你识趣的提前开口。

“张老头的假发,说是昨天在山里摘果子的时候被风吹走了。”

“我不需要假发,你看我的头发浓密的很。不过我好像在西南方有看到过类似的东西。”

 

提供给格瑞丢失品的信息顺带吐槽一番,是你们的日常。

虽然格瑞话不多,但是他是你少有的听众。

渐渐,你开始期盼起每天格瑞的到来。

 

你不会让他知道,隔壁村会这么频繁的丢东西有很大一部分是你搞得事。

比如那位大爷的假发,不然哪有那么巧的挂起大风,正好的吹走了假发。

 

下次,找什么借口来让格瑞过来呢。

你小孩子气的笑了,开始策划起明天的丢失案件。

 

当然格瑞也不会让你知道,其实他知道那些东西不可能在你的洞穴里。

 

毕竟勇者和巨龙的相遇,一定是在充满财宝的巨龙的山洞啊。

评论(1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