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月华

#脸黑怎么办,在线等,急#
是个可食用腊鸡。

【羽优】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
弃坑好久了可能有些内容记得不是很清楚见谅…

——

在遇到优之前,奥鲁托斯是一直坚信空之国的传统的。

除了空之国的居民外,没有被神给予翅膀的其他种族,地上之民,不过是污秽般的存在,即使是触碰也会被处与惩罚的存在。

即使,自己也同样没有翅膀。

不过是神忘记了而已,毕竟自己还有光环,另一个空之国的标志在。奥鲁托斯是这么想的。

十六年,奥鲁托斯没有那天不是希望着自己会突然长出翅膀。

那样,就可以像外面的飞鸟一样,自在的飞翔在天空。可以不再孤独的活在这座塔中。可以自豪的,站在那位优秀的哥哥旁。

直到,优的出现。

就像一位不速之客般,突然的闯进了自己的房间。但,也正是这区区地上之民,带着奥鲁托斯离开了那囚笼,见到了不同以往的风景。

奥鲁托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心情,或许是大人们所说的喜欢。

那是他第一次,和他人一起行动。第一次在雨天和人共在一个屋檐下避雨。第一次和别人说起自己的事。

也是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生日祝福。在空之国最重要节日的同一天。

奥鲁托斯从未期盼过有人会给予自己生日祝福。与那个重大的节日相比,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连翅膀都没有的人。除了家人外,没有人知晓奥鲁托斯这人,就如同完全不存在一般。

地上之民都是愚昧,污秽又邪恶的。空之国对于其他国家人民的描述一直如此,大家也深信不疑。

明明,可以不用管的,就像他说的一般。

再过一个小时,等到太阳升起,他就可以拥有一对翅膀,如同自己一直期盼的一般,正式的,真正的成为空之国的奥鲁托斯。

但是,自己还是选择,去相信他所说的。

想要和他一起,去看他所说的景色。

这样想着,他带着新生的羽翼,讲手伸向了在空中下落的少年。

“是天使吗?”

“不,已经不是天使了。”

那是,你们所说的伙伴啊。

是即使失去这对期盼已久的双翼,也想要为你伸出援手的,伙伴。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