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月华

#脸黑怎么办,在线等,急#
是个可食用腊鸡。

【凹凸世界乙女向】猫和狗

雷狮x你

ooc有


-

你和雷狮吵架了。

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你们突然把好几周的事全都扯出来一起算了。
卡米尔当时并不在场,所以海盗团里没有人敢出来阻止你们。
结果就是气头上的你偷偷离开了海盗团。


雷狮就是个傻子。
你愤愤的踢开了脚边的石子,完全没有在意自己已经走进了森林的深处。


其实导致这次吵架的原因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在猫和狗的立场上你们刚好站在了不同的两端。
身为猫派的你并不能理解狗那种生物,而狗派的雷狮也对猫并不感兴趣。
或许是两个人都在气头上,你们从猫狗扯到了甜咸,最后越吵越来劲的两个人互相哼了一声,转过身背对着对方开始冷战。


“啧。”

你烦躁的将手握拳锤在了树上,只可惜身为法师的你下一秒就疼的甩起手来。

所以说,这种有难度的耍帅动作不是人人都能做好的。


因为疼痛让你稍微从愤怒中清醒了过来,你感应到周围有些人在向你靠近。
三个…不,更多。


你咬牙,才反应过来身为辅助法师的你在离开了海盗团之后简直就是一只大肥羊,还是头上贴着醒目标签的那种。
你将手伸进口袋里,握紧了随身携带的小刀。

你还没有懦弱到束手就擒,就算是胜算渺茫也要稍作挣扎。
而且,即使不会是那些人的对手,到最后与其沦落到被捉住,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还不如你自行解决。


潜伏者的距离在缩紧,并且放慢了脚步。


突然。


比是轰隆的雷声更先看到的是闪烁的雷光。
你差点忘记了不管你在哪里雷狮都能准确的找到你。


在你发呆的时候就已经被雷狮拉进了怀里。

“你在搞什么,安静待在我身边不就好了,海盗的宝藏要是被别人偷走可就丢脸丢大发了。”
“……”


虽然气在他及时赶到的那一刻就消的差不多了,但你还是死要面子的扭开脸,试图转移话题。
“他们跑了。”
已经感觉不到了对面的气息。也是,海盗头子一出现哪里还有给小喽啰表现的的机会。


你试图从雷狮的怀里溜走,然而对方只是将你搂的更紧。


“好吧,其实猫也没那么差。”
将下巴抵住你的头,你听见他这么说。
“如果是你喜欢的东西的话,我想我也是可以试着去接受的。所以——消气了吗?


“……”
“雷狮。”
沉默片刻,你突然伸手拉了拉雷狮的衣角,将脸埋进他的怀里。


“汪。”

评论(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