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月华

#脸黑怎么办,在线等,急#
是个可食用腊鸡。

【凹凸世界乙女向】凹凸工房4

安迷修x你

玩的是符文工房4里魔物被打倒后会成为结婚候补的设定

这里给安哥的设定是第二个boss黑色独角兽

你们总说安哥没有马!现在安哥他自己就是马!【bushi

日常ooc


-


打倒的魔物突然变成男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


面对面前刚刚打倒的魔物变成的男人,你深吸口气,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冷静。

冷静。

冷静个屁啊?!

虽然魔物被打倒后变成人形你并不是第一次遇见,几周前你就是因为这个情况把凯莉带回了村里。

 

但是。但,是。

不管怎样,凯莉和你都是女孩子,在森林里捡回一个女孩子在各个方面上来说完完全全的没问题。非常健全。

可是这一位,是个男生。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因为战斗而稍微破损了的衣服,已经可以预料到把他带回去后的下场。

 

【震惊!公主和他在遗迹里不可说的事!】

【男默女泪!公主居然在遗迹里钓了个男人回来!】

 

不要啊啊啊!


你崩溃的坐在地上,已经自己脑补出了明天的报纸标题。

而且,完全没法和赛尔扎维特交代啊!这个样子说什么事都没做可信度太低了啊。

无奈的托着脸,你开始打量躺在地上的男子。

“…嘛,长的姑且还算可以吧。”

你有着不好意思的扭开头,叹了口气后自暴自弃的将他的胳膊搭在肩上,缓慢的往村里走去。

说真的,你突然有些感谢起后院的田地了。

原先还以为是听错了,这个城市的传统居然是要公主自己来打理屋后院的田地,能否打理好田地决定了你是不是一位好公主。

骗人的吧我真的是来当公主的吗。

“好重…”

你咧了咧嘴,虽然平时有做农活锻炼,但是要把一个成年男子带回村庄对你来说依旧是个不小的挑战。

“要不还是不管了吧…”

揉了揉酸痛的胳膊,你叹气。

-


不,赛尔扎维特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是我没有,真的,我什么也没做。

将男子一起带到了赛尔扎维特面前,你还没说话,就看见了赛尔扎维特那八卦的眼神。

满满的不得了啊我家孩子终于长大了。

你突然觉得,在回来的路上特地抄小路避开了其他人真是太对了,要是被看到,身为公主的你简直,节操不保。


有了凯莉的经验,你照顾这位新来的省了许多弯路,带去找医生,交代来源,回家整理出纳箱睡觉,一气呵成。

于是第二天在给田里的蔬菜浇完水后,你匆匆出了门准备去医生那。

好歹也是你带回来的人,你得对他负责到底。

“打扰了。”

你礼貌的敲了敲门,再将门推开。

毫无预兆的,对上了对方的眸子。

“哦这位就是将我带回村子的小姐吗!真是感谢了!”

还没能从美色中反应过来,对方就握住了你的手。

少年你缓一缓,我还什么都没说你就知道是我带你回来的,你怕不是看了剧本,还是说你根本那时候就是醒的?

你在脑内疯狂的进行着吐槽,以至于你没能听清楚对方在说什么。

“我的名字是安迷修,虽然有些唐突,但是不知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您忠诚的守护骑士呢?”
说着,对方微微弯下身子,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所以说你是骑士?!你会很多东西吧!田里的工作和扫荡魔物你也会吗!”

从脑里的吐槽中回过神来,你激动抓住了对方的手,双眼闪着激动的光。

“当然,如果是小姐的要求的话…”

“好的少年就决定是你了!”

听到确定回答的你瞬间打断了安迷修,像个小大人般的拍了拍他的肩。

“别看我这样我好歹也是这里的公主哦,那么请多关照了,骑士先生。”

-


与安迷修相处久了之后,你发现对方确实是个值得信赖的骑士。
不管是田里的农活还是外出扫荡魔物,你们都完成的非常默契,每日的任务也能很快完成。

 

“小姐危险请站在我身后!”

“安迷修你走开别挡在我前面我今天没带法杖啊!”

 

“安迷修药丸了魔物小屋里的饲料要不够了!”

“小姐请放心,前几天我提前种下了牧草,今天应该就能收获了。”


话说…安迷修他喜欢吃烤肉啊,那我明天去做点带去给他吃吧。
这么想着,你再次对暂住在食堂的安迷修发出了【外出】的邀请。 


评论(12)

热度(79)